close

其實我年初就衝過2/28,3/1的One fine day 兩場了, 而且都是搖滾區

這兩場安可場完全是始料未及的, 在我開始計畫出走韓國時完全沒計算到這個

((好啦,是有偷偷在期待可以遇上回歸啦!!))

好不容易可以不用找代購, 不用排假, 不用煩惱機票, 人就在首爾, 當然要衝啊!!!!

雖然開場前一度遇到我跟他感情破裂的危機

但經過這兩天,我完全可以再愛他十萬年

==========我是分隔線========

[天生的藝人.鄭容和]

정용화 One more fine day on 7/18

這天早早就到會場了,為了買周邊

一出울림픽공언역 (奧林匹克公園站)我還一度以為自己跑錯地方

因為一路上完全沒有旗幟!!!跟傳說中會有旗海飄揚的狀況完全不同!!

一直到看了公園地圖才確定自己沒錯, 奧林匹克公園超大的, 連網球場都有!!

公演地是Olympic Hall,一直到接近公演地才開始有旗幟

IMG_1063.JPG

一開始迎接我的是可以跟圈飯王一起拍照的看板

IMG_1053.JPG

會場,那個王冠完全就適合圈飯王

IMG_1050.JPG IMG_1033.JPG

場外應援

 

IMG_1043.JPG IMG_1045.JPG IMG_1049.JPG   

周邊商品

IMG_1039.JPG    IMG_1038.JPG

 

第一天自己帶了手燈,魚糕筆.幫買了應援毛巾和護照夾

手燈是平面壓克力,其實我比較喜歡原本的,至少還有簍空這樣IMG_1068.JPG

什麼時候手燈才能做立體的?FNC都上市了還簽到一堆大牌藝人不是嘛嘛嘛嘛嘛???

我也想要收一隻像BB皇冠那樣的手燈啊~~~

買完周邊去排了旁邊官方的攤位,限量一百張海報和五百張的紀念票小海報

大海報就是旗幟的照片,小海報如下圖

要得到這兩樣東西是有條件的

第一要有票或購票證明((廢話!!))

第二就是要是官方會員

有的人知道,我其實剛到韓國時就加入了官方會員,但是卡在匯款確認

我匯了款,但ATM沒吐收據給我,寫信給FNC又沒回音,就不想管了,好在金額不大

可是!!這次整個很賊,領海報的攤子旁邊就可以現場繳費加入會員

所以我就.....嗯!!

排隊的時候我問工作人員要加入會員需要再重排隊嗎?還是直接過去加入就可以了?

Staff說直接排過去就可以加入了,不須重排

結果排了一個多小時,到我的時候,我先到右邊去繳錢加入,然後想到左邊領票

Staff居然叫我重排!開什麼玩笑!!我跟他說我問過另一個工作人員他說直接排過來就可以加入了,不需要重排

我已經排了一個多小時了,也不打算重排,如果要重排那我就不要加入,請退我錢

她一直說是那個Staff錯了,也不能退,要我重排.我堅持那不是我的問題,到最後還是給我了

但是一百張的海報發完了.我說沒關係,我要這個就好  

千辛萬苦拿到的限量五百張之一的小海報票&Standing area A 手圈,這天序號是252號.

IMG_1061.JPGIMG_1067.JPG

下午三點Ticeket Box開張,海外購票要在Ticekt box領.領完票和手圈就去旁邊的咖啡廳一邊寫作業,一邊等五點整隊入場

第一天的票房其實不是太好.大概只有七成左右的上座率.我的搖A還是擠,但跟年初兩場擠得程度,真的有差

一進去欄杆旁全都被占滿了,大家都知道圈飯王的梗,事實也證明他的梗都滿舊的!!哈哈

站定位子後就聽到旁邊有人說,「場地的形狀跟台灣一樣.」我就想說這個神經病該不會又要下來衝全場吧

其實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我覺得台北小巨蛋還比較大

但是轉頭往後看離座區的距離.恩,我的心還是涼了

等待期間影片放的是CNBLUE學校

Naver V APP 上架預告CNBLUE篇

 

還有某部電影的宣傳影片((大概是贊助吧我想))

六點過一點點,音樂開始了,燈光暗了,Band們開始就定位,背景螢幕從圈飯王在演唱會中唱的所有歌的歌名變成One more fine day

 

小王子在全場尖叫聲中從一片白光中走出來.真的是王子,這人今天頭髮是很乖的順毛,穿的是v領白襯衫和白褲,完全打中我

我.最.沒.辦.法.抵.擋.白.襯.衫!!!

而且離我超.近!!我正對著他的Mic Stand!!本來還沒感覺但轉頭看了B區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近

他只要一下來小階梯,我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臉、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嘴唇,近到我覺得自己可以扔繩子把他綁回家((喂!!))

前奏開始變成 mix 추억은 잔인하게 (殘忍的記憶)

一開口就是飆高音的「One fine day~~oh ya ya ya~소리질러!!!!」正式進入第一首歌

 

Part 1- 추억은 잔인하게 (殘忍的記憶).Ryu Can Do it.Checkmate

第一首毫無疑問的是추억은 잔인하게. 這首是整張專輯我第二愛歌啊!!所以一開始我就融化了

第二次蕊到

過去的時間 曾經幸福的時間 現在能消失的話
지나간 시간 행복했던 시간 이젠 좀 사라졌으면
真的想忘記你 真的很想念你
널 정말 잊고 싶어 널 정말 보고 싶어
回憶絕對不會改變 讓我更痛苦
추억은 절대 변하지 않아 날 더 힘들게 해


圈飯王直接丟給飯們唱!!!結果大家唱超好!!!完全預告這將是一個充滿滿足的夜晚!!

Checkmate 一樣是容和SOLO,JJ 只在台灣出現ㅠ..ㅠ

MC部分就不贅述了,因為我韓文只是幼幼班程度,就算聽懂的也沒辦法確切翻譯出來

有一天我總會完全聽懂的!!((握拳))

他一直提醒大家這是最後的演唱會 預告One more fine day會跟One fine day完全不一樣,會唱不同的歌,會彈琴,會...跳舞,哈哈

DSM這個梗他完全用不膩欸!!!都用幾百次了!!!大家都知道啦!!!老梗王!!

 

Part 2- 독한사랑(Cold Love)、Just please、Tattoo

前奏一下,全場尖叫了

Staff 上台幫他揹上吉它,尖叫更瘋狂

독한사랑독한사랑독한사랑독한사랑!!

很重要所以要打四次!!

我確定可以在愛他一百年沒問題了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Can't Sop 期間唱的次數其實很少,Can't Sop演唱會上其實沒有完全唱出水準,我覺得唱最好的一次是SBS的回歸舞台

 

7/18這天他的聲音完全沒辦法用文字來傳達的有震撼力

一開始還是照原版幽幽地心痛的唱著,鋼琴悠悠的伴奏著

미안하단 말에 무너지는 나는 어떡해
對不起這句話叫我崩潰 我該怎麼辦

中間的停頓感覺心臟呼吸都停止了

독한 사랑에 내 심장이 멈춰
狠毒的愛情 我的心臟停止跳動

내 심장이 찢어져 파편들처럼
我的心臟停頓如碎片

이 병든 사랑에 내 숨이 멎어가 서서히 숨을 죽여
這病痛般的愛情 我被扼住呼吸 慢慢地窒息而死

하루하루 또 시들어가 들꽃처럼
日漸枯委 猶如野花

副歌開始吉他和Bass,Durm 強烈的Rock版!!Show me now!! 拿到吉他的容瘋子出現了!!!

低聲嘶吼、要撕心裂肺般的唱

心臟強烈的震動,我對你這이 병든 사랑에(病態般的愛)

我的心痛還沒癒合,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旋律一轉立馬進入Just please、Tattoo

Just pleaseJust pleaseJust please!!!

我也很愛很重要所以打三遍,沒想到能在One more fine day聽到

我都要哭了

Just Please 미안한 사랑을 했나 봐

Just Please似乎是經歷過了歉疚的愛情

Just Fix 잡지도 못할 그런 사랑

Just Fix抓也抓不住的那種愛情

떠난 후에야 알아버린 그런 사랑

失去後才幡然醒悟的那種愛情

나 바보처럼

我就像傻瓜

鄭神經病大喊 「소리질러!!!!」

旋律轉入Tattoo,鄭氏擅長的讓飯們覺得性感的氣音和抖音在這首歌表露無遺

當然唱著唱著就又開始扭腰擺臀,所以他的襯衫已經開始j微溼了......

 

Part 3- 마지막 잎새(最後一片葉子)아이의 노래 (Like a child)Feeling

鋼琴容出現了,在燈光效果下靜靜真摯地唱著歌的他完全不像這世界的人

然後他用力唱歌時脖子會伸長爆青筋,我居然覺得那個很性感((掩面))

Beautiful world world world beautiful world~

Beautiful love love love beautiful love~

Beautiful world 그대 곁에 잎새 되어

在你身邊 變成葉子 

Beautiful world 그대 곁에 있어 줘요 그대가 홀로서지 않기를 

我會陪伴在你身邊   讓你不會孤獨

大家都很安靜的聽完,結束後瘋狂尖叫

 

아이의 노래 很乖乖的唱完了~這首歌乖乖的唱才是最棒的狀態~最神奇的是居然能在他的聲音裡感覺到開心~

毫無疑問地接下Feeling

 

Feeling 的前奏還是一樣讓人心動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但現場聽一次就愛上了

而且這首大概就跟孤獨的人一樣是CN演唱會的必備曲,到目前為止都是必唱曲

 

鋼琴獨奏下進入Feeling

一開始都很正常,那種有點孤獨,有點空靈的感覺都對

It's just a feeling It's just a feeling
只是一種感覺,只是一種感覺
That is just a faint feeling
那只是一種模糊的感覺
It's just a feeling, It's just a feeling.
只是一種感覺,只是一種感覺
Just the feeling changes of mind.
只是這感覺改變了思想

鼓聲開始介入,mix 了 

Bruno Mars - Uptown Funk ft Mark Ronson

Feeling  正式變成搖滾版!!

但為什麼一點也不奇怪??

然後又開始了他的鄭氏扭腰擺臀舞,沒事傲嬌的拉拉沒有敞很開的衣領露一下鎖骨但這時他其實襯衫已經濕了...

在韓國真的比較保守,台灣露到我都想強制幫他拉好衣服~太色情了~我們回家看不能在外面露!!

Waiting for a feeling to come. and close your eyes. 
靜待著那種感覺的來臨吧。閉上眼睛。 
That will shine your mind. 
它會照耀你的心靈。

 

他說為了One more fine day特別準備了很多東西

Staff開始上台布置一些之前沒出現過的樂器

由右至左是鐵琴,手拍鼓,吉他,(圈飯王本人),和音姐姐,和音哥哥

正式進入

Part 4- Man in front of the mirrorMileage27 years

是的是的,萬能鄭容和採用原聲+和音的不插電方式呈現這個part

要在演唱會中用原音演出是需要很大的自信和功力的,畢竟少了電子音樂的裝飾,不足的地方會很容易曝露出來

尤其他又是獨自撐起全場,沒有第二主唱可以互補,又是出了名的瘋子,瘋到飯們都會幫他擔心嗓子

但是完

什麼掉拍、走音、岔氣那是別人家的事、我們萬能鄭容和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擔心完全是多餘的!我們只有偷笑然後來不及唱而已!!

Mileage YDG的部分一樣模仿的維妙維肖卻又不失鄭氏自己的特色

27 years 圈飯王旁邊的合音姊姊怎麼都沒被他電暈啊~~他一直盯著她看和音啊!!!

 

Part 5- Payphone + TreasureI'm sorry+LadyI don't know why사랑빛 (Love Light)+넌 내게 반해서 (你為我著迷)Goodnight lover

 這人意識到自己的襯衫已經濕到貼住自己的身體了,完全可以看到肌膚還故意轉身背對飯露背脊線,大家又是一陣瘋狂尖叫ee05b42cjw1eu7a9wd7dbj20k00e73z4.jpg  

然後他再裝害羞!!!!!!

其實他一兩次在小階梯彎腰跳舞的時候我又不小心看到點點了.....

拜託我們回家看!!!!!

 나쁜남자~정선수~!!!!

 Treasure一樣和音哥哥和姊姊又陪他跳舞了!! 鄭容和Band 錢好難賺!!!整個會場轉成夜店模式XD

這趴整場開動瘋子模式,I'm sorry+Lady後面的飯都瘋了,尖叫聲恐怖到我要用手燈摀住耳朵,不然耳膜可能會破掉

 

사랑빛 내게반해서 不知道한번또 幾次我都算不出來了,每次容和好像打算要結束了大家就一直한번또한번또한번또的叫!!

 

한번또?한번또?  

넌 내게 반해서 달콤한 내사랑에 녹아버렸어

你為我著迷 著迷 完全溶化在我甜蜜的愛當中

넌 내게 반했어 반했어 황홀한 내 눈빛에 취해버렸어

你為我著迷 著迷 沉醉在我恍惚的眼神當中

나도 널 사랑해 사랑해 이제 널 사랑한다 고백할 거야

我也愛你 愛你 現在要向你告白 我愛你

나도 널 사랑해 사랑해 내맘이 사랑한다 말하고 있어

我也愛你 愛你 我的內心正向你說著我愛你

照例舞台兩邊在這首歌時噴出大量的愛心紙花

掉了好大一疊在我手上,但是這次愛心比較小

圈飯王還是有撿起來黏在自己臉上,但效果比較差一點

然後!!他又給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台下衝~~~

大家應該都算好他那時會下來~搖A瞬間全往右邊移動超驚人

當我擠到接近欄杆伸手出去可能摸得到的地方的時候他已經衝到後面了

還全場跑,再從中間回舞台時卻沒有停留一下就衝上去了,我又沒摸到了ㅠ..ㅠ

我到底要集滿幾次才摸的到啊啊啊啊? 

一衝回台上又裝倒地不起了,哈哈好讓你休息一下

但最瘋的是7/19

Goodnight lover 前照例是정용화 Band 소개 시간 

鄭容和Band 錢真的很難賺每場都要想不一樣的梗來應付主唱大人

每次都要接受主唱大人的調戲XD,然後這孩子每次調戲的方式都不一樣,不滿意還要重來XD

但也只有鄭容和會每次都這麼認真地介紹這些可能很少有機會讓大眾知道名字的樂隊們,跟他們分享FANS們的尖叫聲

這次鄭三歲出新招,keyboard一號和Bass手調戲完後居然用滾地滾上小階梯滾到鼓手旁

天啊Cody可能會恨死你!!!你穿的是白襯衫白長褲ㄟ!!!!

keyboard二號長髮姊姊(?)人家是男的鄭三歲一直叫人家누나!!因為同是釜山人所以開始釜山話大爆發

一直到介紹和音姐姐時還在開玩笑說BAND裡有兩個女生XD((但我印象中首爾首場真的有兩個女生和音.....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一個了?))

鄭容和講釜山話真的非常可愛!!!哈哈哈

介紹到和音哥哥時鄭三歲不知道說了什麼,韓國妹們開始喊「벗어라 !벗어라!」就是脫掉、脫掉

他又開始裝堂皇害羞了~當然沒脫卻把合音哥哥又拉下來跳舞了,合音哥哥這天戴著墨鏡上台,跳舞真的非常好笑!!!

唱Goodnight lover 前又在那邊說這是最後了騙誰不知道還有安可啊~但大家還是很配合地叫안 된~~

 Goodnight lover後燈光暗了下來,演唱會到這裡已經進行了兩個多小時了,才換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衣服

CNBLUE的公演不會有什麼讓人大吃一驚的特效或服裝秀,也不靠花俏的手段吸引目光有的只是滿滿的誠意和實力來填滿演唱會的每分每秒

一次一次的將它們的多樣化和可能性展現在BOICE們面前,讓大家知道他們不斷在音樂的路上往前走,Never Stop

約十分鐘後,輕快的音樂響起,螢幕開始出現一行一行韓英字幕

 

內容大概是作為20代的人,作為藝人的這幾年,他並不是向外界看起來那樣一直一帆風順的,也有過挫折和想放棄的時候,

但是因為大家給他力量,所以他可以一直堅持地走下去。他通過音樂和大家在一起、也希望大家通過他的音樂得到力量。

(不完整記憶,因為又韓文又英文的,偏偏我兩個都沒有很好!!哈)

 

這一段真的讓我很感動,眼淚差點掉下來

他在人前總是好像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作為樂隊主唱兼隊長製作人,作為演員,出演綜藝搞笑,好像沒有一個是他沒辦法辦到的

他總是表現得太輕鬆,太有活力,讓人以為一切對他都是很簡單的

他表現得太閃亮了,遮掩掉為了讓大家看到這些在背後他需要付出多龐大的時間和精力去成就這一切

生蠔看見了沒!!!!!快給他休假!!!!!!!!快給他公司股份!!!!!!!

我以後再也不會吵著要跟你分手了!!!!!!!

 

伴著鋼琴聲和尖叫聲,他換上Con T-shit和白長褲乾乾爽爽地回來了。

Cody真的很神奇,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把一個像是從大海裡撈起來的人弄得像剛洗完澡一樣乾淨XD,休息室裡有人體用烘乾機嗎???

 

Encore-원기옥(Energy)Can't stop, 그때 (, )One fine day

원기옥(Energy)+ Can't stop

不只我們給你力量,你也給了我們力量,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你也透過了你的音樂陪我們走過。

透過音樂我們治癒了彼此((好啦臉蛋也很重要,所以你可以再吃多一點沒關係!!!你跟敏赫一樣三餐吃牛肉也沒關係!!!!我再也不會嫌你了!!))

하루에번만그댄떠올려줘요 miss you

一天只一次 讓我想起你 miss you

하루에번만나는잊어볼게요

一天只一次 我會試著忘記你

 

그것도안돼요그것도안돼요

這樣也不行嗎? 這樣也不行嗎?

그것도안되면그럼어떡하나요

這樣也不行的話 那我該如何是好

 

그대한마디에나는웃어요

你的一句話 我就笑了

거울처럼매일살아요

像鏡子一樣 每天活著

 

나의하루는그대의것이죠

我的每天也屬於你啊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그대를닮은향기가아직차네요

仍然充滿著像你一樣春天氣息啊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나는멈출없네요 I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無法停下來啊!I can't stop loving you

Can't stop me now, Can't stop me now, I can't stop loving you

 

Can't Stop 結束後又提醒大家這是最後了

飯們還在失落的「啊~~」時候圈飯王來送牛肉了

叫大家拿出手機來照相、盡量照、閃光燈也沒關係。全場失落的「啊~~」頓時變成興奮的「啊~~~~~~~~」

還叫大家幫他盡量Photo shop、 high light給他看、high mark짱짱짱정용화 곤영 Band짱짱짱。還自己擺POSE!!!

你怎麼會這麼懂我們啦~~~~

 

, 그때 (, )One fine day

這真的是最後兩首歌了, 그때是在很歡樂的氣氛下進行的

可能是因為牛肉的關係XD大家狂拍狂錄影

所以這兩首歌會出很多飯拍XD他自己給拍工作人員也沒辦法啊~~~

You're my Love 널사랑해  又蕊了三四次有

 

One fine day 完全就有要離別的感覺了

看著他的臉,聽著他的歌聲,不由自主地跟著唱,想著下一次還能在這麼近地看到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大量的金色紙花噴灑他的身影變得有點模糊他對每個方向的觀眾都九十度的敬禮每次的時間都好長好長....然後揮揮手慢慢的走回舞台後最後一個飛吻這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不會再回來的,美好的一天……

我用I6+ 拍的照片很渣,但還是放上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到底離他有多近......ㅋㅋㅋㅋㅋ

還有鏡頭真的會騙人!!!!!生人超瘦臉超小啊啊啊啊啊

我都自卑到想去削骨了((打滾))

7/19 待續.......

 

  IMG_1087.JPGIMG_1075.JPGIMG_1131.JPG  

 

 

 

 

 

 

 

 

 

 

7/18歌單

추억은 잔인하게 (殘忍的記憶)

MC

독한사람(Cold Love)
Just please
Tattoo

MC

마지막 잎새(最後一片葉子)
아이의 노래 (Like a child)
Feeling(rock ver.)

MC

以下acoustic ver
Man in front of the mirror
Mileage
27years

MC

marron 5 -payphone
bruno mars -Treasure
I'm sorry
lady
I don't know why
사랑빛 (Love Light)
넌 내게 반해서 (你為我著迷)
Goodnight lover

Encore 
원기옥(Energy)

MC

Can't stop
별, 그때 (星, 你)
One fine day

 

 

 

 

 

    

arrow
arrow

    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