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llis201511010147562

雖然我對這張正規二輯的宣傳過程有眾多的怨念, 但由於有好的收尾,所以我的心還是好好的在四位少爺的口袋裡裝著XD

在演唱會已經結束了一個禮拜,少爺們還去了一趟土耳其回來,但我的廢人症候群完全沒有好.在聽著同為迷妹給的音頻時腦子裡還是能不斷浮出當時的情景,少爺們相互吐槽時還會傻笑這樣

如果我讀書記憶力能這麼好就好了XD

這次的演唱會場地是在蠶室室內綜合體育館,跟Can’t stop是同一個場地,搭乘地鐵二號線和九號線可以到

在演唱會前幾天官方的推特就公告了有event

一個是憑官方Boice身分和在個人SNS上寫上CNBLUE_COMETOGETHER_IN_SEOUL後上傳就可以拿到海報票,一天限量五百張

另一個是要考唱歌.工作人員會放一小段音樂後要接唱.這個的禮物是四子的簽名海報

我實在對我的韓文實力沒啥信心就沒去接唱了,但我有看到韓飯的簽名海報實體...真是各種怨恨ㅠ ㅠ

IMG_1198

應援花籃是一定會有的,很難決定上傳那些,所以就挑了幾張傳.不要問為什麼沒有敏赫,因為我找不到他的...ㅠ ㅠ 민혁야 .....어디예요?

aillis201511010222731aillis201511010224544aillis201511010225623aillis201511010219796

然後連白雪和碳兒都有應援這件事完全戳中我的笑點,飯們的愛完全強大,以後應該可以送寵物用品XD

10/24是在A區

手燈雖然之前一直嫌它醜,但是看到實品覺得是沒有醜到不想買的程度加上有紀念意義,就還是購入了

aillis201511010317113

一樣開場前一小時就要入場罰站等待,旁邊又開始出現「這場館不大啊!」這種聲音

中飯你不懂,就是不大才好,不大才能更近距離的看,我希望台灣場還是在南港展覽館!!

這次的延伸舞台做得超乎預料的長,基本上只要少爺們一走到延伸舞台,搖滾區跟看台區根本只有站跟坐的差別了吧!

區跟區之間的走道也很寬,在中間延伸舞台A區側還有小樓梯,害我抱著他們可能會衝下來的奢望拼命往後移動擠到接近欄杆的地方

((都是老鄭One more fine day的後遺症))

結果...老鄭沒衝下來,而是衝上去,果然是我抓不住的男人

到了開場前十幾分鐘開始播放廣告((有金宇彬幫CGV拍的廣告,瞬間覺得好過一點))和CNBLUE School的影片

CNBLUE School的影片有進化版喔!!還開分校了!!!

接下來的內容可能會引用官方和其他大神們的飯拍照或影片,來源自LOGO

演唱會過程中我只想全心的跟他們在一起,而且我不想為了拍那一兩張不清楚的照片被拎出去

雖然我四隻都愛,還是有先後順序的,所以內容還是會以容和為主((你懂得~))

當燈光一暗,音樂一下時瞬間整場沸騰

出場順序正信=>敏赫=>宗泫=>容和

正信和宗泫都穿綠格子襯衫,正信裡面還有搭一件白T,宗泫是直接穿.敏赫是藍色的橫條紋衫

IMG_10569713c1cec3fdfc031407363fd23f8794a5c2262d

12183821_918689674875525_2795710239843412231_o

當我看到容和時整個爆笑

他帶著墨鏡,用那個專屬於他痞痞自信的腳步出現在我眼前,他心情非常好!

跟了他一個月我現在都已經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他心情好不好的表現了!

c3feba504fc2d562f0329465e11190ef77c66c42

外面是咖啡色格紋襯衫加白T-Shit...當然很快就溼了~

第一首是Dormino,前奏一下容和開始玩他的紅色電子琴時迷妹們又沸騰了~

這首歌在跟回歸時也現場看過表演,但我不得不說,錄節目跟演唱會真的差.很.多

演唱會上不論是整體的樂器演奏和容和的歌聲整個很有靈魂,音樂節目就只是...表演而已,You know~

CN就是要看演唱會!!但是你們這樣很難圈新飯ㄟ都是我們這些老妹...

吉他,bass和鼓的旋律一變,「소리칠러아~ !」第二首Hide and seek在容和的嘶吼下開始

只要到英文歌詞部分幾乎都是全場大合唱

每次聽到宗泫現場的吉他都覺得這男人完全就是吉他之神

演唱會中好幾段他的吉他獨奏,都處理的超完美,我都要被他拉去了~要不是容和的存在感太大我都要變心了這樣XD

改編過的외돌이야 毫無疑問地又出現了

CN演唱會必備曲-외돌이야,Love,사랑 빗 ,Try again smile again,I’m sorry,Can’t stop

只要唱到「외돌이야 daridiridara du」容和有時根本就不唱了直接留給飯唱XD

時隔一年七個月聽到외돌이야 真的超感動~中間的間奏處理得不好叫做吵,處理的好所以超high

MC Time「아녕하세요, 씨안블루 입니다!  」問好後叫我們有趣的玩到最後

宗泫這時發揮平時看不到的圈飯功力,除了自己那區小互動圈飯外還超犯規的喝了一口水,然後連蓋子都沒蓋直接往台下扔

泫區瞬間暴動,泫飯朋友說他被潑了一臉[聖水]哈哈

容和這時已經溼答答了,脫了眼鏡又玩起了他的電子琴,可愛的笑了開始油膩的地唱起

「oh~ya~I love you~forever forever forever baby~I can’t stop loving you 

伴著輕快的旋律和全場自發性地隨拍子拍手,Can’t stop開始了

「Say why? 」「Can’t stoping now!」

還會cue我們「그것도every body요~」時不時來一句「Oh my baby~

宗泫的聲音跟溫泉一樣的流入心裡

隨即Foot steps一樣沒約的全場拍手應援

敏赫的鼓點真的超棒的,很容易跟他的鼓點跳上跳下XD,加上彩帶大噴發和容和最愛的飆尾音,整首歌超HIGH跟著鼓點跳不停XD

結束後鄭瘋子立刻踩著他那個老派舞步的腳步四處串場,有點撒嬌聲音的「Oh~yeah~oh say ya~Say oh oh~소리칠러아 baby」開始訓練飯們發聲玩個不停

飯們玩不夠還去玩正信再去玩他的電子琴.沒錯LOVE來了!CN to the blue Dancing right!

「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I want you back to me」

唱到High處又開始彎腰彈吉他,搖起他的西瑪拉雅臀,就是你腦子裡現在出現的那個姿勢!他的腰上還掛了一隻毛尾巴,那條尾巴就跟著他的小屁屁搖來搖去XD

因為延伸舞台很長,所以當他跑到最前面的時候其實AB兩區根本看不太到他的正面,只有在他轉身或特地放電時能看到

而且他又特別愛左邊,所以其實我第一天都是看到他的臀部舞蹈居多XD整個被他的腰非常有力驚嚇到哈哈

MC Time剛從美國回來的鄭少爺又開始各種英文發射「I got you~」這句話大概出現了有一百次吧我想

然後他們真的很喜歡男飯,說到目前為止在首爾的演唱會中這次是男飯最多的一次,說完後可能怕女飯們生氣又補了一句「男飯女飯都一樣,沒什麼不一樣的sorry(容和style)」

所以以後看演唱會請帶上哥哥弟弟男朋友,他們關注的目光可能會多一點XD

Roller coaster一樣在容和各種耍帥free style的唱法尖叫聲下結束,毫不讓人喘氣的「Every body jump!」接下夢幻組曲Coffe shop+I’m sorry+Lady,舞台燈光開始變成夜店part

鄭油膩一樣各種蹦蹦跳跳,扭腰擺臀,臉和脖子上的汗水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胯下彈吉他又拿出來炫

敏赫這時外衣已經脫掉了,打鼓時二頭肌噴發的雙臂不斷閃閃發光的揮舞....天啊真的好想摸!!完全是CN好身材代表!!

正信完全是容和合聲好搭當,宗泫帶著寵溺的笑容看著老大和忙內玩,飯們跟著他們跳上跳下,ohohohohoh個不停,容和韓式英文的「I love you」大家又瘋了

躺在地上彈吉他又出現了,鄭油膩想要的尖叫聲一定要給他的!!電話聲一響起新招數出現,妖嬈的坐在地上接電話!「Going going going down」接下I’m sorry

宗泫的聲音真是團控的中和劑,不然大家應該會被鄭油膩玩死.最後一樣還要以海豚高音結尾接下「You are my Lady!」

「Say what?」「Lady!」各種燈光和火焰噴發「You my Lady~!

「여러분 嗯嘛~ !」新招新招!!到底還有誰比他更可愛啦我的天

他是沒出來活動時都在學這個嗎?

這趴結束後整個快要死掉...這幾個死孩子完全想要把姊姊的體力榨乾XD

MC time又問有趣嗎?叫我們有趣的話尖叫

整個叫瘋了啊~我們看起來很無趣嗎XD

敏赫說容和是韓國[소리칠러아]講的最好的人哈哈

開始吐槽彼此的節目放送.下一首歌宗泫還特別cue正信是全新曲要好好介紹XD

下一首是宗泫在這次專輯的自作曲

大家應該猜得到是哪首歌了吧?

容和又開始調皮說這是부모님hero송(父母英雄歌)

「Good song,Your good son~

宗泫完全拿他沒辦法只能害羞的笑著叫大家好好聽

這首歌我在專輯裡就很喜歡了~我覺得他的副歌超洗腦的~現場更棒~~

接下來是日專英文歌洗禮Irony+Stay sober+Realize.Irony前奏一下宗泫家的孩子們立刻大喊이중현,이중현,이중현

宗泫啊你趕快SOLO出道吧~我們等很久了啊~~

宗泫老是習慣閉著眼睛唱歌,結果他出現在螢幕上百分之七十的時間眼睛都閉著的

아녕~柔道小王子~

敏赫的丹田超強~不用MIC只敲著鼓棒喊ONE TWO THREE FOUR我還是聽得超清楚

Stay sober,Realize也是在專輯裡我就大愛的歌~容和那個懶懶的,驕傲的聲音讓我很想在海邊一杯一杯的跟他喝下去,而且一定會打電話給你讓你無法清醒的((喂!))

聚光燈打在他身上,又有[這男人果然是屬於世界的]這種感覺

MC Time正信完全是暖男,擔心有人體力不支還特別提醒如果旁邊的朋友看起來很累的話要舉手請工作人員幫忙~正信真的人超好啊我們善良的忙內

MC他們一口氣講了很多話完全超出我的負荷量ㅠ_ㅠ,敏赫部分只記得介紹了這些歌是九月在日本出的專輯如果可以的話請大家找來聽巴拉巴拉的

宗泫說雖然時間過得很快很可惜,但請大家一起跳到最後

容和說真的很累,請大家從現在開始無條件跟他跳到最後,到最後帥氣的結束.每天很累但想著Every day is Holiday!

接下來就是Holiday+Catch me+Cinderella+Radio

Catch me的收尾真的很有魔力,全場都在用手燈朝拜他們了~

Some body help me~some body help me~

「Oh my Cinderella~!!」

My god這一句鄭油膩就直接丟給飯們接唱自己在做出招牌眼睛睜得大大的開花表情

不論看幾次都覺得敲~可~愛~啊~ 

「12시가 땡 하면 마법처럼 사라져 (12點叮一聲響 如魔法一般地消失)

12시가 땡 하면 잠시 꺼 Turn off your phone (12點叮一聲響  暫時關掉手機)」

這兩句完全是飯們唱的,知道該背哪幾句起來了吧?

「느끼고 싶어 All night long (想感受到妳 All night long )~~」一樣要飆他容式高音完全第N百度炒熱現場

他彈著吉他跳來跳去,搖來搖去的小屁屁真的非常有魔力!!((喂!))

Radio全場又跟著搖頭晃腦跳起來「Wo oh Wo ooh ooh~」個不停

踩地指天的大吼「소리칠러아~!」紙片彩跟著燈光很失控的大噴發

容和失控的一腳踩上他的電子琴~~

接著下來小小的休息時間喘口氣,安可是一定要喊的

宗泫出來後拿起他的吉他小小獨奏,全場立刻開始大喊「이중현,이중현,이중현」

正信還幫他擦護唇膏,泫區又失控尖叫了XD

Try again smile again的前奏鼓聲出現,宗泫開始小區fans services丟毛巾什麼的~

宗泫孩子們的表現真的很讓李大爺滿意吶~

容和說2015年要結束了,大家雖然有可惜和疲累但是明天開始重新用心,幸福的生活

天啊這傢伙除了虛勢了點外完全是好青年代言人啊~~

他唱著唱著跑到正信區就算了還一腳踩到二層去了~還牽手對唱什麼的~全場各種尖叫

db4da6d6277f9e2fc6759e801930e924b999f339

可惡誰讓你去那裡了給我回來!!!還出動三個保全保護他XD

正信超可憐,他好不容易走到中間延伸舞台來了結果他大哥跑到二層去大家的注意力都被拉到那裏去

鄭大爺第一天完全放生自已A區的飯跑去圈別區的

Try again smile again聽CD沒什麼感覺但每次聽現場都覺得到很大的力量

下一首前的MC又是各種英文爆發,鄭大爺找回他的電子琴開始叮叮咚咚的彈.敏赫說聽起來閃閃發光的XD

還蒐集電子琴前的紙花起來撒,說自己閃閃發光的~如果是別人做這個絕對很欠扁,但他是鄭容和所以敲!可!愛!

你不用撒也是閃閃發光的啦!!

其實大家都已經猜到是사랑 빗了啦,宗泫的起頭又全身雞皮疙瘩爬起來的好聽~

容油膩唱就唱還對鏡頭各種擠眉弄眼~全場又被電暈一片各種尖叫

最後說我們歌詞都聽過了,都做得很好,所以要進行聽歌詞接唱挑戰

結果大家都沒有認真唱啊XD沒兩句就開始大笑

容和說「哎~你們這樣不行!!歌詞沒有記起來不行!!My God~再來一次!!」

그그그還是不滿意台下的表現cue正信來現場教唱還是不滿意又cue了敏赫來教學

敏赫一開口全場尖叫~唱著唱著右腳越抬越高,他挑剔的大哥當然還是不滿意

還被宗泫吐槽頭髮泫爸一樣XD立馬整理

怎麼會~黑色順毛超可愛的啊~

最後是宗泫來教唱~一樣그그그好久~宗泫表情好可愛~

容挑剔最後還教學怎麼그그그,一字一字教唱

天啊這到底是歌唱教室還是演唱會啦

終於大家的表現讓容挑剔滿意了,但演唱會也要結束了

中間容隊長MC又講了很多話,又超出我的負荷量了ㅠ_ㅠ只記得好像講了這是專輯回歸收到大家很多的愛巴啦巴啦的

((超出負荷量腦子就會自動當機只啟動眼睛看人XD))

「接下來的歌是給大家的歌,謝謝大家來到這次的演唱會」

在大家可惜的尖叫下「Baby hold my hand~~」Hold my hand開始了

又是全場拍手應援,在「La La La La~」時大量彩帶噴灑,鄭少爺的鋼琴不想停我們就跟著La個不停

Hold my hand結束後開始謝幕了,一樣每個舞台每個角度他們都90度鞠躬敬禮,在泫區的延伸舞台容信兄弟又玩起了彩帶拉人的遊戲

宗泫完全是聖誕老公公來著,拿起沒用的水和毛巾就往台下丟,但他都是亂丟ㅠ_ㅠ

第一天結束其實沒有很失落,反而很期待,因為我還有第二天.而且第二天還是在可以正面迎擊的D區!!

回家洗完澡立馬倒頭就睡

第二天待續~

aillis201511010155024

arrow
arrow

    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